早 早安 早安的你們 早安的清晨

早 一大早就起床的你們

早 早安 我的2019年12月17日的一天

早安 又是屬於我的一天!

 

早安 今天生日的你們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若不是心裡總是甜甜的

我怎麼會失魂落魄

想著你的一切 和

你的好

 

若不是心裡有些話

我不敢說出口 但~

愛字很好寫 而

你卻離得我好遠~

 

又是在什麼樣的心情下起床的?

高興?擔心?雀躍?還是茫茫然?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活了多久,

而是你對自己生活的衝刺和註解。

以及在別人心中的佔有的份量。

 

為自己的鼓掌一下吧!

能醒在今天的日子裡,表示還有一些的任務還沒完成,

就加把勁,撐住自己,在今後的每個你都認真的活著。

有些任務和命運,必需由你親自來完成。

 

我們不太擅長交際交朋友交心,

但我們總擅長一個人活著吧!

 

我們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

那麼我們就一個人快快樂樂地尋找樂趣和冒險吧!

 

可以的話,就隨手關掉電源吧!

除了可以省電省錢,還可以救地球呢!

 

於是,請多多的努力隨手 關燈 關水 關電源吧!

剩下不到二個星期就要跨入新的年度了!

今年的願望達成了嗎?

剛好可以利用這些天來好好的作個總檢討!

 

多花了什麼錢?少參加了什麼活動?

認識了幾個新朋友?抱怨過什麼事?

和另一半的相處?和家人的鬥嘴?

 

趁著年輕還來得及補救,

而不要帶著某些遺憾離去~

 

謝謝你的家人 謝謝你的朋友

謝謝你的貴人 和傷害你的人

 

沒有他們的跑龍套

成就不了你的人生戲!

 

你的早安 我的午安 他的晚安

事事平安

 

#沒事多喝水

 

#環保救地球 #從你我做起

 

#要為自己下註解 #而不要幫別人下註解

 

#記得微笑  #因為下個路口隨時都會有驚喜

 

D 051  W-004

 

------BY 阿紫 (品臻) 臉書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