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早安我的你 早安我的今天

早安 早安我的2019年12月16日的一天

早安 早安新的一天

早安 早安今天的我

早安 早安今天生日的妳 生日快樂~

 

時間的~

#慢 是我們的感覺太痛苦了

#快 是我們的快樂被佔據了!

 

沒錯,時間的流逝是固定的,

不會因為我們的喜怒哀樂而有所改變!

而我們常會覺得怎麼時間過得好快?

又怎麼時間過的好慢?

 

如何去體會時間的快慢呢?

那麼就得看是在廁所外等著,還是在廁所內而決定!

 

妳要為今天的妳,創造些什麼回憶呢?

或是要為今天的妳,留下什麼樣美麗的註解呢?

又或是想為了今天,妳的日記簿裡,留下什麼樣的敘述呢?

 

人這一輩子唯一的公平是永遠不能再重來一次,

任何傷人的話,任何虧欠的計較,任何自私的佔有,

都無法再重來一次而不當作一回事的輕輕帶過!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想要完成的目標和願望。

 

而上天為了不想讓我們太容易達到目標願望,

而會想方設法的築起障礙物,架起圍欄,

來阻止我們的成功,

而來証明上天它的偉大和力量。

於是,我們每天都是被上天考驗著的。

 

妳會是別人的天使嗎?

 

妳遇到了那位天使了嗎?

 

妳心中的天使出現了嗎?

就像我們求學時常玩,那個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

默默的幫助著他,不求回報。

 

所以,妳今天打算尋找妳的小天使了嗎?

當個稱職的小主人和小天使了嗎?

 

我的小天使早安 早安我的小主人

祝平安順心

 

#人生是一場連鏡的電影

 

#妳的祝福也許是某個人的精神食糧

 

#當個微笑的天使

 

#當個幸福的小主人

 

 

D 050  W-003

 

------BY 阿紫 (品臻) 臉書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