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溫柔

喜歡你大大的手 握住我時的溫柔

有你的陪伴 可以一起往前走

 

快樂是一起擁有 擁有

那回憶可以很久 很久

幸福的每段 都是有你的時候

 

 

擋風遮雨的時候 甜蜜感動的依舊

躲在你身後 不曾讓我委屈難受

 

笑著哭著的時候 無理取鬧的藉口

我在你心頭 是那句永遠的守候

 

 

懷念你大大的手 握住我時的溫柔

剩你的回憶 陪我勇敢往前走

 

那回憶可以很久 很久

快樂只剩我擁有 擁有

每段的幸福 都是有你的時候

 

 

 

想念你的時候 淚水會怎麼流

悲傷怎麼感受 曾經有你的溫柔

 

****************

喜歡嗎?!

喜歡就留個言給個鼓勵唷~

 

突然的靈感

有發現嗎?!

其中有一段的詞不是我偷懶

而是反著寫的哩。

找有緣人譜曲吧。

可能還寫的不夠好。

慢慢的修改吧。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