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比人真的會氣死人!

 

早安  真羨慕妳比我還騷!

早安  而我就是長的太清純了,真的沒人要!

早安  2022年2月27日

早安  而我要努力多久才能像妳這麼騷呢?!

 

*有人  敢大步的出門往前走,

一步一步的踩出自己的自信,

踩在街上讓別人欣賞對自己的自信心!

 

有人  就跟我一樣,

只敢瑟瑟縮縮地躲在房間的角落裡,

欣賞自己的美!

 

*有人  高調的在網路上綻放自己的騷,

用著自己的自信,用著自己的美,

用著自己那天生俱來的騷,

來回應著粉絲的期待和要求!

 

也應該有人  就像阿紫我一樣,

擺著不習慣的騷姿勢,

做著不熟練的騷動作,

只昐有人能多看阿紫我一眼。

 

*有人一貼文就能獲得帥哥美女的青睞。

一堆早安  一堆晚安  外加有美女照和帥哥照,

還有一堆長輩圖的問候~

 

不像我,只要一貼文,

就會有一堆的叔叔伯伯阿姨阿桑,

來關心我發騷了沒?吃過騷了沒?

或是來幫我加油!或提醒我要發騷了~

 

*有人  不小心跌倒了放了張照片上來,

大家都會很心疼的為她加油和呼呼!

 

而我~如果放了張受傷的照片上來,

似乎大家都更關心著我

有沒有殘癈啊?有沒有見到閻羅王?

有沒有看到地獄?

 

#人比人真的氣死人!

 

#2022年的    #我真的比不過妳的美?

 

#每日打卡的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打卡 #日記 #品臻 #阿紫 #婕妤 #紫瑄

 

829   789    0    61

 

#那我們來比清純吧!

 

#還是要比誰最做鬼臉更恐怖?

 

#不騷但很努力裝騷的我~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