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美麗 我戒掉了騷。。。

那麼妳呢?!戒掉了什麼?

 

早安  妳戒掉了煙?酒?

早安  還是跟我一樣戒掉了騷?

早安  2022年2月26日

早安  但我想~我們應該都戒不了想要變美的天性吧!

 

*我們總是想留住最美的那一瞬間,

於是我們擺出美美的姿勢,拍下美美的照片~

 

我們總是想要維持最美的那個自己,

於是我們很努力很努力的戒了糖~

戒了澱粉~戒了熬夜~

 

我們不斷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美,

於是我們戒了煙,戒了酒,戒了零食。

就只是為了能夠展現美美的自己~

 

*原來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努力的運動,節食,保養,瘦身~

嘴巴裡說的容易,但身體上的執行卻真的很難~

 

*對了!有出現什麼戒斷症出現吧?!

發騷?發嗲?會不自覺的拍照?

控制不住的想要追著人問:好看嗎?

或是忍不住的一直放照片上來分享?

 

會無來由的對著鏡子自拍?

看著鏡子裡那個美美又騷騷的自己?

一切的努力終究是有了一點代價!

 

可是努力了這麼久~還是??~

一樣的戒不了煙  戒不了酒  戒不了糖  嗎?

依然戒不了想我嗎?

 

#2022年的    #為了美妳會戒掉什麼?

 

#每日打卡的   #我應該戒不掉想著妳們大家吧

 

#打卡 #日記 #品臻 #阿紫 #婕妤 #紫瑄

 

828    788    0    61

 

#你應該也戒不掉我吧!

#那你戒掉了發騷嗎?

 

#連假快樂~

#發騷快樂~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