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誰不想躲起來偷偷的放屁呢?

 

早安 人有三急,但有時候屁的感覺一來,也忍不住啊!

早安 所謂臭屁不響,響屁不臭是真的嗎?

早安 既然又醒在2020年12月3日的早上裡

早安 那就好好的在今天為自己放一個響屁吧!

 

#第一支舞

(在悠悠揚起的回憶歌聲裡,我忍不住想告訴你一段

用青春歲月譜寫出來的 故事~

故事的開始,是在大一,第一次 參加的 舞會裡~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你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有多少年沒有再跳起這支舞了呢?

有多少年沒有再憶起那時,牽著手的女伴或男伴了呢?

有多少年了也早已忘了,當時她的身上的香味了吧?

有多少年也早已忘了自己曾經是那個臭男生了!

 

*那時候的我,總覺得那時候的男生是臭的!

就連他們說出來的話,也覺得有些臭臭的, 有時比屁還要臭!

 

*那時的我,總覺得漂亮的女孩子是香香的,

香到連放個屁都是香的!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才發現,美女放的屁也是會很臭的!

 

*有沒有人因為牽到美女的小手手,而緊張的一直放屁呢?

然後就在整首歌裡一直放著屁??

還好,音樂夠大聲,而蓋得住放屁的聲音呢?

 

*更慶幸的是沒有放過水屁!不然就~~~~

 

*還是那時候小鹿亂撞,然後一直駝背跳完整首歌嗎?

 

*有沒有牽出愛的火花呢? *有緊張到手心一直冒汗嗎?

*為什麼那時候總覺得男生好像都有點髒髒的感覺?

 

*就連要牽男生的手,都覺得有點在摸垃圾的感覺!

*這篇沒有在湊字數!湊字數!湊字數唷!

 

*這篇大概會讓阿紫掉粉絲了吧?

*這篇會不會很粗俗啊?!

 

*會不會被某些人封鎖了?!

*現在牽著老伴的手,像是左手牽右手了嗎??

 

*有沒有人覺得阿紫放的屁是香的吧!

 

383 343   654 177 9 241

BY  阿紫(品臻)臉書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