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早安的阿紫 早安的你們 早安的今天
早安 早安的2019年12月3日的清晨
早安 早安的冷空氣 早安的賴床 早安的大家
 
當我少掉了妳
而不再是
那個當初的我
那如此的我
我們之間的唯二
卻是永恆的零
 
電話那頭有著心機的妳
藏在妳和我之間冷漠的愛情中
日記儘管已是第三 第四句的註解
裡頭卻是那七十二變的妳。
 
愛情不該有著欺騙,在我們之間的距離,
溫度不再是熱情依舊,是否該含淚揮手,
當我不再是你的所有,轉過身拖著累不回頭。
 
妳哭著 話卻說不出口,原來是我該放手,
就這樣的讓妳自由,好過我一無所有,
無所求 卻又想擁有 妳的在乎妳的溫柔
 
在每個屬於妳句子的結尾 都是妳的溫柔
 
醒在一個寒冷的清晨裡,今天的你又要怎麼過呢?
一樣的忙碌於工作,一樣胡亂的生活著?
 
在得與失之間依舊抉擇不定?
在難過和悲傷間跳脫不出來?
被莫名的情緒壓著喘不過氣?
還是,擔心著什麼壞事的崩壞?
 
無論如何,裝個笑容吧!
然後,跟親近要好的人訴說著心情吧!
 
很多事,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困難!
 
給自己一個鼓勵和掌聲,從美好的早上開始一整天的挑戰
 
包括你想去做的,你高興去做的,
你被迫去做的,你心不甘情不願的,
 
累的,苦的,無聊的,嘲諷的,無關緊要的,
急的,緩的,有趣的,意義的,事關重大的,
放手去做吧!
 
人,永遠只有今天才能完成夢想!
也只有夢想只能在今天完成!
 
你的夢想呢?那麼好好的去追一個夢吧!
你會發現,原來夢想不是太遙不可及,
而是你沒有勇氣去追夢尋夢!
 
早安 午安 晚安
屬於你們的夢想
屬於你們的今天
屬於你們的勇氣
屬於你們的感情~
 
出入平安 事事平安 
 
#跳脫感情不容易 #追夢尋夢不容易
#人生短短這一遭 #不為別人為自己
 
A019 D037
 
------BY 阿紫 (品臻) 臉書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