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早安的我 早安的自己 早安的一個人

早安 早安的星期五 早安的2019年12月6日

早安 早安的冷空氣 早安的冷清晨 早安那溫暖的床舖

早安的你們 早安的大家

 

今晨的溫度,著實讓人想多賴在床上一段時間,而不想起床吧?

高雄連續兩晚的小毛雨,硬把溫度又拉低了幾度!

如同我冰冷的手心裡,開始懷念著你手心的那溫暖的溫度!

 

天天相見卻時時埋怨? 日日不見卻夜夜想念?

但 我們都害怕有天 那說不出口的再見

會是一輩子的永遠不見!

(父子 夫妻 情人 兄弟?!)

 

倔強了又如何?固執了又如何?

放軟一點吧!人生不該是一個臭脾氣的過一輩子。

適時的繞個彎,轉個角,退一步,

讓鋼性不移的雙方都能有個棉花糖床可以躺~

 

開始收集素材了,相片,影片,音樂,

其實還缺很多~但應該可以上架了!

 

今天你要用什麼心情來過今天呢?

一如往常的一天嗎?

平凡而無味的一天嗎?

不~你錯了!

你可曾注意到街角開了間新的咖啡店?

巷子口多了一個美拍的網美牆?

常經過的飲料店裡,新上市了一種新口味?

 

人生不是一成不變,其實每天都有變化,

生命如此,健康如此,經驗如此,想法也如此!

端看你對生活周遭的細心與否~

 

有些話可以諷刺的說,有些話可以留點情面的吞下去,

有時退一步不止海闊天空,更能讓自己的個性更加的圓融。

 

爭什麼?爭了一口氣,卻要晚七天後才能回家!何必呢?

那就別爭那一口氣,只是晚了個幾分鐘就能到溫暖而舒適的家!

 

所以,換個想法,就讓那個人爭那一口氣,

或許那個人會晚七天回家吧!

而我們,吃虧一點,就吞下那口氣吧!

 

總以為你知道,於是我的發文,持續著

總以為你可以看到,於是日復一日的日記文,鋪陳著

總以為自己夠成熟了,卻又在發文裡,看到這幼稚而不成熟的想法

總以為可以笑笑的過著生活,卻在半夜裡棉被中痛哭著

 

如是,笑著,尋覓,獵物~

化煙,天譴,宿命,寂冷~

 

在人與妖之間的身份,流傳千年的故事~

 

我會在你的夢中出現嗎?

還是有我的夢是場惡夢嗎?或是美夢?

在你醒來時,還記得我的模樣嗎?

 

我的早安 你的午安 他的晚安

事事平安 出入平安 

 

醒在這幸運又幸福的一天,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別去抱怨什麼的了,

至少,你可以動手擁抱著你愛的人,不是嗎?

 

#StarSky  #著手完成一小段夢想

 

#活著其實是件很幸運的事

 

#那口氣別爭了 #快點回到家才是重點

 

#偶爾發洩負能量 #感恩我身邊的所有人

 

#我常醒在人與妖之間的夢境中

 

D - 040

 

------BY 阿紫 (品臻) 臉書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