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早安我的早上 早安我這美麗的一天

早安 領薪日 早安 可以醒在今天的我

 

早安 早安我人生中的2019年12月5日

早安的妳們 早安的大家

 

還在跟某人的對錯爭論不休嗎?

還在氣某人的舉止動作和決定嗎?

 

我們都太常用自己的角度和立場,

去衡量判斷某一個人某一個時候的決定和行為!

 

可是很多時候,我們卻忘了我們不是當事人,

我們只是一個旁觀者的立場。

 

我們無法在當下了解他的想法,

以及他所承受的壓力或其他因素,

都有可能讓他做出不同於我們應該做的決定!

 

我們都太習慣這樣而生氣,

但別人不也就是因為我們的決定或行為,

導致別人對我們的不滿?對我們生氣?

 

放過自己吧!有些事情下,

我們真的不是當事人,

別再用自己的立場去批評他人的是非對錯!

 

多些包容,多些溝通,多些謙遜,多些尊重!

少些批評,少些情緒,少些自我,少些怨恨!

 

中二病的病其實發作許久了!

是中二病嗎?還是~~

那藏在身體裡的妖氣被激發了?

 

一個人的夢想有多大?

就會成就一個人的能力!

阿紫相信著!

而你信嗎?

 

有幸能生在這個世代裡,在一切都是新鮮和燦爛的現實中,

一步一步的往自己的夢想中走去,

 

人生要有夢,有夢而能成就平凡中的不平凡的人生!

 

阿紫的人生呢?仍一步一步踏實著。

那阿紫的夢呢?仍燃燒著那股熱情。

 

那你呢?你的人生呢?你的夢呢?

 

早安 我的夢想 早安 你的夢想 

早安 別因為做了太多夢,而去責怪別人的無知或輕視

 

早安 午安 晚安

在我們的夢想裡,都會有片屬於自己的故事雲,可以流傳!

也可以為人遮陽,千變萬化~

 

願大家夢想成真

一切平安 事事平安 

 

D- 039

 

#有夢最美 #戀愛中的女人更美

 

#有夢去追 #吸引力法則

 

#別去計較太多瑣事

 

#你當真了全世界都會來幫忙你

 

------BY 阿紫 (品臻) 臉書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