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81225_092114.jpg

 

斷線

 

 

妳終於還是沒有上線

記憶從這裡開始斷線

沒有未來 沒有明天

只是因為妳不再出現

 

我們終於又回到原點

青春吹過瘋狂的幾年

一堆回憶 只剩照片

還有那些無聲的昨天

 

妳的笑妳的哭 我還留在心裡面

像是音樂撥動我的心弦

像是老歌一首一首重頭再點

卻再感動不了 我一個人的明天

 

 

妳的人妳的心 只能留在夢裡面

讓風帶走為妳留的誓言

像是電影一遍一遍重頭再演

卻只剩下記憶 有妳的容顏

 

 

最後看著無聲的時間

把我們的世界分成兩邊

 

不再說著 為誰改變

就只能安安靜靜地懷念

妳曾經觸動我 感動的每個瞬間

不再出現 剩我留在天秤的一端  

 

 

***********

 

如果沒有妳的消息,那麼我是否會平靜些~

如果有了妳的消息,我又該怎麼去微笑。

愛情的傷心不在誰為誰付出的多,

而是在於往往愈用心的人傷的愈痛。

 

如果沒有愛,那就不會有淚,

那麼沒有心,就不會有痛~

是嗎?!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