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多愛自己一點吧!

反正在這個世界裡有一大半的人不愛我,

有一小半的人,準備不愛我,

只有少數的人會想愛我,

少數的中的少數會真的想愛我。

 

多愛自己一點吧!

 

擦上喜歡的香味,窩在熟悉的棉被,

開著電視轉轉台,誰會在乎誰愛我。

 

瘋狂整夜不想睡,聽著情歌笑的淚,

明天一早醒過來,新的希望帶我飛。

 

愛自己 就算沒人追

愛自己 就算哭到累

愛自己 如果真的會後悔,

希望我有天回過頭 能面對

 

愛自己 不管對不對

愛自己 不管會不會

愛自己 如果真的愛上誰,

就讓我忘記過去 勇敢去追

 

我的孤單誰會陪 沒人祝福的安慰

無助失望的心碎 傷過哭過才學會

 

笑著勇敢流著淚 哪怕再也沒人追

有天還是要學會 自己的淚自己揹

 

 

******

本想打成文章的,後來不知怎麼,打成了一首詞

看看有沒有人,譜寫成曲的啊!文筆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