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以跑那麼快,就是要你一直追著我!
 
早安 有時候我會停下來等你!
早安 有時候我又會故意跑得更快~
早安 2022年2月22日的早上裡
早安 你追我跑的遊戲其實很幼稚,不是嗎?
 
*總是希望著我有個能力,
只要按一下按鈕或開關,
我就能變成那個心目中的她,
然後,一如往昔的生活著,
而我的家人和朋友,
並不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也總是希望有天醒來時,
我變成了那個心目中的女生的她,
而我的家人和朋友,
也真的以為我天生就是個女生~
也會不記得我曾經是男生過!
 
也總是希望能生一場大病,
或是一場小小的意外~(因為我怕痛!)
好不容易痊癒了之後,
卻只能用女生的樣子活下去!
 
也總是希望,突然的某一天,
我能以我那個真正的她,
平靜而安穩的過著生活~
 
希望畢竟只是個希望,但卻能帶給我們更多的動力,
就算是這輩子無法完成或達到目的,
可卻是我們心中的一個寄託。
至少~我們曾經為了希望而努力的活下去!
 
#於是妳活成了自己想要的那個自己了嗎
 
*我的人生多了一個她!
 
#希望終究是希望
 
#2022年的 #你追我跑#你不動我不動
 
#每日打卡的 #總是羨慕著別人的生活
#但卻看不到他們辛苦的那一面
 
#打卡 #日記 #品臻 #阿紫 #婕妤 #紫瑄
 
824 784 0 61
 
#不知道大家也會有這種希望嗎
#我們都要美美的活著
 
#追趕跑跳碰
 
#就是不讓你追到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