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運物呢?

 

是一塊金幣?還是一顆石頭?

是一隻絨毛娃娃?還是眾家姐夫們?

 

是妳手上的那只玉手鐲嗎?

還是包包中那得來不易的好孕棉?

 

是家人求來的平安符?

還是好友或情人送的幸運繩嗎?

 

早安  妳的幸運物是什麼呢?

早安  那妳有沒有擁有過幸運物呢?

早安  2022年2月18日的今天

早安  那~我會是妳的幸運物嗎?

 

念書時,總會在體育課後,或是朝會活動後,

都會收過所謂的幸運信吧!?

 

內容大都是要我們在幾天之內,

再轉送給其他七個人或五個人吧~

 

而很神奇的是,總是在我傳給那些,

被無辜連累的同學後,

我的零錢包內,總會多出一個莫名其妙的幸運幣!

 

也總在悉心呵護保護下,似乎都在一個月後,

就莫明其妙的消失了!

 

而在印象當中,總共有收過三次這樣的幸運信。

當然,也就有收到三次的幸運幣!

 

*朋友之間,也會收到好友送的幸運繩!

或是一起買的手工編織繩~

 

那是一個祝福一個關心,

也許是閨蜜間的歸屬感,

也許是滿滿心意的祝福~

也許是~勿忘我的意思!

 

#人生真的要有一個幸運物!

 

#妳有妳自己的幸運物了嗎?

或者妳還在尋找妳的幸運物?

 

#2022年的   #有人應該是幸運小臭被!

 

#每日打卡的  #有看有保庇的幸運文!

 

#打卡 #日記 #品臻 #阿紫 #婕妤 #紫瑄

 

820  780   0   61

 

#祝大家幸運連連~

#我也要開始找我的幸運物了!

 

#幸運繩的幸運!

#幸運草

 

#幸運石

#幸運紫~

 

#幸運紫的幸運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