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長的就是天生一副很欠問的臉!

 

早安 就像阿紫我,總是那麼欠問??

早安 為什麼每個人都找我問路啊?

早安 醒在2020年11月6日的早上裡,

早安 因為我自己都會迷路了!所以別再問我路了!

 

*好多次停個紅燈時,

就有可能會有個歐巴桑歐里桑騎著機車,

慢慢的無聲無息的,挨到我的機車的旁邊,

側著頭看著我,然後喊了一聲:

 

妹仔,借問一仔唷~中山路按怎騎啊!?

或是:小姐,請問五甲的家樂福怎麼去?

 

可以求求妳們這些大姐姐們或是大哥哥們,

不要在馬路上玩這種人嚇人的遊戲好嗎?

 

也不要偷偷摸摸的,加上鬼鬼祟祟的騎到我的身邊後,

然後大喊一聲,(小姐,借問一下喔~~~

這樣真的會嚇死人啊~一魂一魄都被嚇跑了!

 

而且旁邊還有很多人可以問,為什麼不去問他們呢?

反而都要來找我?我真的是長的一副很欠問的臉嗎?

 

問題是,我戴著安全帽,還有口罩啊!

難道你們都看得到我那一副很欠問的臉旦嗎?

 

雖然~

被叫小姐真的很高興 很高興 很高興~(灑花

被叫阿妹仔也很爽 真的很爽 爽爆了!

 

但~我真的是路痴啊!並不會因為你們那樣稱呼我,

我就會變身為谷哥的導航小姐啊~

或是轉化成 西蕊小姐啊!

 

*以前沒有手機的年代時,迷了路,問一下當地的人就好了!

也有人家說路是長在嘴巴上的,問個路就不怕迷路了!

 

但男人總是不愛問路,就算迷了路,

還死皮賴臉的在那繞了五六圈,

又不是在玩愛的魔力轉圈圈,

也沒有霓紅燈在陪著你,轉吧轉吧七彩霓紅燈!

 

就是打死不問路!問個路會死嗎?會少一塊肉嗎?

 

*現在都有手機導航了,但阿紫有時還是會迷路啊!

 

*我有空或順路可以帶你們騎一小段去,

但不要問我騎什麼路!或是在哪一條路上!

但我會跟你說,從這裡直騎看到96清粥小菜後右轉,

再直騎就會看到寶雅,寶雅後面就是家樂福了!

 

*中山路的話,你直接騎到警察局問路比較快!

 

*別問我路名,這跟我家的廚房是兩碼子不同的事!

但我知道我家的

米 油 醋 小蘇打粉 鍋 碗的位置怎麼放!

而且我不會在菜市場迷路!

 

*我很欠錢,但真的不想長的很欠人問的臉!

 

*我也欠人愛耶~也欠人疼~但不欠騷唷!!

 

356  316   655   171?

BY  阿紫(品臻)臉書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