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早安的我 早安的2019年11月7日,

早安的今天 早安的心願 早安的微笑 早安的希望~

早安我的人生中唯一的一天

 

若說~

就像我和你之間的距離,

太近了就看得到我們之間的缺點~

太遠了又看不到我們之間的優點~

永遠都是在遠近之中,拿捏著剛好的距離~

而維繫著(好友)間的感情和默契呢~

 

謝謝妳那段時間的照顧和陪伴。

 

有時人生不就是一堆的意外和委屈,

無情的交錯而戲弄著我們~

 

該是用心的祝福和感恩吧!

人各有志的為自己而活,

在未來的路途上,

願能再互為攜手 同心

的創造回憶點。

 

思緒太多,但誠心祝福不變~

 

昨天你幫自己踏出那一步了嗎?

還是仍在原地裡踏步著?

若是,那麼請在今天勇敢的踏出一步吧!

無論是什麼結果,至少在往後的日子裡,

你會記得這一次的感覺或畫面。

不然和昨天的你有什麼不一樣呢?

 

一個表白?一場約會?一次偶然的邂逅?

一句感謝?一聲祝福?一次心慌的害臊?

 

我們都太過緊張了,

但我們沒有想像中的懦弱。

我們一直都是很勇敢的!

 

我們只是害怕著被拒絕後的否定!

卻忘了成功後的自信。

 

"可能會被拒絕吧,那就算了!"

 

或是換個角度!

 

"反正,都說有可能會被拒絕了,

那麼不妨就再努力一次!"

 

是不是變的有點不一樣了呢?

 

早安我的好友 也許是你的晚安或是午安?

還是祝你事事平安

 

#感謝上天的幫忙 #也是要還願的

 

#人在做天在看

 

#沒有你 #我會在哪裡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