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無色星綴天 碎浪血染沙灘紅

無情只道多情留 一口換得一殘命 

 

浪花起 聲聲淒

浪潮拍打沙灘泣

空回憶 思君期

有朝昐見卻無期

 

相隔四月,

像相隔幾輩子~

無情漸冷的血液,

提醒著我要活下去~

 

於是~

 

化身黑絲短裙小洋裝,

誘騙身壯單身採花郎,

一場獵殺遊戲在上場,

日昇夜落換血換模樣。

 

夜落 人俏 衣美 

夜美 人俏 衣落

 

夜靜 人靜 衣靜

血靜 人靜 寂靜

 

我貪婪著吸你的血,

像是飢民般的狂躁~

腦海顯現你的記憶,

又是一陣痛苦掙札。

 

該謝謝你的犠牲吧!

我嘶吼著~

在這無人的沙灘上,

你安靜著~

 

再過一小時又要天亮了,

你的過去讓我鄙棄不已,

其實不想知道你的過去,

但這也許是我們的詛咒,

要恨就該恨你們的情慾。

 

沒錯,

血液本是童子最美,

次而少女,而後壯丁,

老人最差~

 

然而,卻發現在情慾下的壯丁,

血液內的血性最好,

唯一難受的又得承受那無止盡的記憶,

及忍受自己變身的痛楚。

 

天亮了,該是走人了。

 

望著你逐漸被海帶走的軀殼,

我緊緊拉著從你身上取下來的衣服,

而我慢慢的蛻變成你的樣子~

這會伴隨著我一個星期左右吧。

 

然後再慢慢地回復到我原本的美麗~

 

這是一場永無止盡的獵殺和蛻變!

 

我恨我的詛咒,

更恨無情的你~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