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不起勁,不想有任何的思緒打擾我,

為何今日會這樣的消極呢?

連想你的心和慾望都少了好多~

這是正常的嗎?

 

往常,一如清晨的太陽般~

日復一日的升起,

有如我日復一日的想你~

而為何今日的我,

僵化的如此無情?

 

或許又是煩心的事纏上心頭吧?

其實在這個暑熱的季節裡,

本就該有點煩燥的情緒,

但為何又會參上了太多的雜事呢?

 

而你不在,很多事無從談論起,

其實,也就是那些瑣事,

困擾著。

 

能簡就簡,只是想起忽然有那麼一天?

那些關於你的信,照片,和旅途上的紀念品?

 

該丟了嗎?就像你影子已經慢慢的模糊了!

該丟了吧!畢竟你早已離開我好久好久~

該丟了嗎?一想起關於你的一切,心就糾痛了一次!

該丟了吧!也許你,或許已忘了我這個過客了!

 

你說呢?關於你的照片,信件,紀念品?

留下或丟掉?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