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文都在痞客邦裡,而少在這星球發文了。

 

佷多路如果沒親身走過,

永遠不會曉得,原來有人會生活在,

那樣的世界裡,而終其一生的信仰和堅持著。

 

如果沒有那些傷痛和悲傷,

永遠不會知道,

那失而復得的快樂和珍貴。

 

如果沒有了那些回憶和眼淚,

又怎麼能成為一個"說"故事的人?

又或許成為"有"故事的人?

 

但你們可知道嗎?

沒有往外走出去一步,

永遠不知道這世界有多大?

大到會讓人迷了路?

或小到轉個路口就會巧遇?

而見到其他的姐妹?

或是轉的速度有多快?

還是慢到讓人忘了時間?

 

有了痞客後,隨即又被拉入了臉書,

不是星球不好,

而是星球一當機,我也會跟著當機啊~

然後整個心情,

整個人好像少了什麼小器官似的?

總是讓我無病在呻吟著~

 

痞客已是固定發文章的地方了,

若沒意外,

正常的我應該是在痞客,

不正常的我應該是星球。

至於臉書?

還是低調的好,至少能拖就拖。

 

 

原諒我痞客還沒開通好友的功能,

至於星球要加入我的好友??

請再去翻一下我的日記吧。

 

不要只有一張大頭照?

然後沒日記,也沒生活照!

更不要有露鳥照!

 

我對那個很反感~

我都想切掉自己的了,

你還問我好不好看?

你這不是討打嗎?

皮在癢嗎?

還是找死?

 

笨或傻沒關係,

但我覺得我真會受不了,

那種做死自己後路的人。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