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迷上了日本的女團,

從青春動感無敵的

AKB48開始,

以前的歌都很好聽,

但現在好像還好。

到顏值好像一直都很強大的

乃木坂46~

一直喜愛她們的歌曲。

 

 

直到前幾日前,

偶然又看到乃木坂46的影片,

好多回憶又擁上心頭,

當初很認真的要記五十音,

現在卻忘了一堆,只剩下五個音。

 

雖說乃木坂46原本的設定是AKB48的敵手,

可是兩個團體的幕後人是同一個人唷~

 

先不多說了,

我在想我如果是以下影片裡的男生,

我應該會被她們訓練成更MAN吧?

還是,會被她們潛移默化呢?

又或是天天充滿那奇怪的幻想??

啊~奇怪的?!

嗯~哈~喔~愈描愈黑啦~就~~

 

當然,

重點不是在這裡啦~

 

我想說的是,

如果我們也有個偽娘班呢?

哇~

那應該會上演真正的後宮殊死戰吧?

比美比顏值更比誰的心機強~

或者是

想盡辦法把那個男生養育成新偽娘吧?~

 

哈~這也不算是重點~

重重點是說,

一個男孩被孤立了的感覺和生活習慣,

或許是沒進入到女校的純男們,

無法想像的異次元空間吧~

 

然後想像有多美好的空間或曖昧存在?

但,現實情況是,

你的一言一語會被放大~

被注視,被嫌惡~

然後你就成為了一位明星。

或成了一位流浪漢~

因為沒有一個可安身立命的地方。

呵,

除非有金城武的帥吧??

才有可能變焦點~

 

好啦~看完文章後,也該感受一下

==快點告白,然後被甩吧!==

的對白~

 

 

 

 

 

接下來的是這首,

在還沒爬解釋文前,

光看它的中文翻譯,

大概是有兩段故事分線要跑。

 

但讓我感動的是,

不論任何的人在任何的地方,

只要認真的努力的去生活,

就算不是明星或是總裁級,

其實都會有一群好朋友或好姐妹,

在我們的背後默默的支持者。

 

就算沒有那些朋友或閨蜜,

其實還有最實在的自己,

可以陪伴著啊~

 

最後的重點是在那兩個字

 

==謝謝==

 

要謝謝的人很多,所以只好省略,

好像不太有誠意厚~

 

 

 

 

 

 

最後要分享的是AKB48的TEAM 8

有段日子在跑步機上渡過,

女人為了減肥是可以不顧一切的,

那時是一邊跑一邊聽著她們的歌,

輕鬆和動次動次的節奏,

和我的腳步很合啊~

而且第一次看見她們唱著自己住的縣都府,

天呀,

我當時眼淚,~啪~

像是壞掉的水龍頭一樣~

一直流下感動的眼淚~

 

再加上看著她們努力的跳舞,

我怎麼能輸給那群小丫頭呢?

重點是台上一分鐘,台下真的是十年功,

很多很多我們看人家表演的很輕鬆很自然,

但是卻不知在私底下練習過多少次了,

啊~這讓我真的汗顏汗顏啦~

我想我最努力的一件事是,

瘦身減肥吧?!

 

 

    47の素敵な街へ

 

 

 

看完了以上的短介,

品臻發現其實最厲害的角色,

就是那幕後的推手,

秋元康

有多厲害呢??

自己去爬問谷神吧~

 

 

最後最後!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偏向百合啊?!

所以~

誰說不能當個跨百合?

 

 

松井玲奈好漂亮唷~

從SKE48時,

我就很喜歡喜歡她了。

題外話啦

 

 

啾咪~

 

arrow
arrow

    品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